天山網訊(通訊員張進超報道)眼下,兵團第四師七十團8000畝的復播油葵已經進入了收穫期。近日,在七十團的復播地理看到,一臺大型收割機正在復播的油葵地里奔騰馳騁,收穫著職工的喜悅。據統計,該團8000畝的復播油葵畝可為團場創產值560萬元,增加職工收入400萬。
  近年來,七十團緊緊圍繞團場增效、職工增收的目標,不斷加快產業結構調整步伐,充分利用當地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和有利的土壤優勢,積極引導職工在土黃金里種植兩茬作物。徹底實現了職工增收,團場增效的目標。
  據農業科介紹說,由於復播給職工帶來了豐厚的收益,2014年預計該團的復播面積將能達到萬畝以上。該團農業科表示,面對發展迅猛的種植熱潮,除技術指導外,還會加強對市場的監測,指導職工降低種植成本、適應市場需要,全力為職工增收做好服務。
  據瞭解,目前該團8000畝復播油葵已陸續開始收穫,預計畝產可達180公斤左右,畝凈收入可達500元。  (原標題:四師七十團8000畝復播油葵 可創產值56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yt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