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通社-塔斯社11月5日消息,俄羅斯“TransStory”公司成功包攬聖彼得堡澤尼特競技場的續建工程。該競技場為2018年世界杯足球賽的比賽場地之一。
  俄羅斯“TransStory”公司成功包攬聖彼得堡澤尼特競技場的修建項目及安裝工程,將以124.9億盧布的費用完成工程。其他同時競標該項目的公司信息並未公佈。
  澤尼特競技場工程開始於2007年,當時的造價為67億盧布。時任聖彼得堡市長馬特維延科曾宣稱體育場將於2008年12月前交付。然而,之後政府或施工方表示出於滿足國際足聯要求等原因,幾次推遲交付日期。2012年4月,在國際足聯的考察委員會考察體育場後,聖彼得堡體育委員會第一副主席拉斯特沃爾採夫稱,體育場將於2014年交付。
  聖彼得堡澤尼特競技場還將作為2018年足球世界杯的比賽場地之一。  (原標題:俄世界杯賽場之一續建方確定 續建將花23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yt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