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大代表、海南省委副書記、省長蔣定之接受南海網記者採訪。(南海網特派記者秦彥攝)
  南海網北京3月5日消息(南海網特派記者李曉梅)3月5日上午,步出人民大會堂的全國人大代表、海南省委副書記、省長蔣定之表示,聽了李克強總理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上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後,感到非常鼓舞人心,很受教育,報告中最大的亮點是改革。
  蔣定之說,過去的一年是新一屆政府依法履職的第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各項工作實現良好開局,圓滿完成經濟社會發展主要預期目標,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邁出了重大步伐。
  “報告中最大的亮點是改革。”蔣定之說,報告要要求我們向改革要動力,要從人民群眾最期盼的領域改起,從制約經濟社會發展最突出的問題改起,從社會各界形成共識的環節改起,非常有針對性。
  蔣定之表示,海南要進一步謀劃自身改革,明確目標任務,把改革的措施進一步細化、實化,一一落實省委省政府今年提出的各項改革措施和任務,力爭今年改革邁出實質性步伐。  (原標題:蔣定之:總理的報告鼓舞人心 改革是最大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yt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