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處路面破損發生翻漿,很多車輛在此經過都需要減速慢行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夏銘陽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倉一榮 實習記者 金恩子)304國道新民市境內的部分路段出現翻漿情況,路面上坑坑窪窪,砂石裸露出來。路面鼓包最嚴重的地方,高出地面二三十釐米。
  昨日,記者在新民市區到新民市於家窩堡鄉之間的這一路段走訪。從新民市於家窩堡鄉到新民市區,此段路為雙向單車道,約25公里長的路段上出現5處翻漿路段。
  這些翻漿路段短的有幾十米,長的能達到上百米。一些小型車輛經過時都要小心地挑選地方通行,以免刮擦底盤。
  經營大客車運輸生意的市民金先生說,因為春季路面出現翻漿情況,他早上開客車運送客人時,因為過於顛簸車上客人害怕,讓他調頭從東側的沈通高速公路上繞行。
  記者看到,不少車輛因為路面翻漿,在經過時趁機走逆向反道繞行。而路段上也有不少大型運輸貨車通行。
  對於路面翻漿問題,新民市公路管理處梁處長說,今年春季將很快對此路段進行路面整修,同時進行路面加寬工作。
  梁處長介紹,加寬整修後,雙向單車道的路面將變成寬21.5米的雙向四車道路面,路段將由二級馬路升級為一級馬路。目前工作正處於招標階段。
  (原標題:304國道翻漿頂出百米土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yt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