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百度與韓娛巨頭SM戰略合作發佈會在百度大廈舉行,SM創始人李秀滿等眾多高層攜其旗下人氣明星組合EXO-M為百度以及整個西二旗片區的白領們帶來了重磅韓流視覺盛宴。活動現場,百度創始人、董事長兼CEO李彥宏為EXO-M頒發“百度音樂推廣先鋒”的特別榮譽稱號,不斷引發無數女粉絲尖叫的EXO-M則投桃報李,親手送上最新專輯簽名CD向Robin(李彥宏)致謝。百度與SM公司合作將內容和平臺的關係演繹得“完美無間”。
  基於此次百度與韓國SM的戰略合作,百度音樂、愛奇藝將獲得SM旗下藝人正版數字音樂、MV、演出視頻等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授權,同時雙方將共同深度運營SM旗下藝人的官方貼吧,實現內容和互動營銷的全面資源融合。此次EXO-M榮獲“百度音樂推廣先鋒”稱號,預示著在未來SM與百度的合作中,這一當紅組合將承擔起更多衝鋒責任,為中韓兩國的文化交流做出貢獻。
  活動現場,李彥宏與EXO-M展開親密互動,並對EXO—M的影響力給予了極大肯定。李彥宏表示,非常歡迎EXO-M來到百度,知道他們有非常多的粉絲在百度,因為百度公司的員工都很年輕,平均年齡26歲。更重要的是,其實百度是一個很大的平臺,這個平臺有更多EXO-M的粉絲,來之前還特別看了一下百度貼吧,EXO吧過去一個月活躍粉絲數已經超過3400萬。
  而EXO-M也衷心感謝百度和貼吧歌迷對他們的支持:“我們出道兩年來,受到了大量歌迷的支持和喜愛,特別是通過百度貼吧,有更多機會讓我們與粉絲實現更持續的溝通,更好的平臺也讓我們感受到了更多粉絲的心意。我們知道貼吧是來自Robin的創意,感謝Robin搭建了這個平臺。”為了表達謝意,EXO-M親手送上最新專輯《中毒(Overdose)》全員簽名的首張實體CD,向Robin致謝。
  SM公司旗下多名藝人通過互聯網在中國迅速走紅,成績耀眼。在中國最權威最具影響力的年度盤點百度沸點2013頒獎禮上,EXO和Super Junior-M,就曾憑藉全年在百度視頻7.2億次和3.2億次的搜索播放量,分別獲評年度最受歡迎組合和最佳組合。包括HOT、東方神起、少女時代在內等風靡亞洲乃至世界的明星偶像也都是SM公司一手打造,SM公司被譽為“造星夢工廠”、韓國“明星博物館”。此次與百度達成戰略合作,SM正是看中了百度在中國互聯網的巨大影響力,以及粉絲文化背景下對粉絲群體全方位的覆蓋能力。
  (來源:donews)【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EXO-M成為百度與韓國SM娛樂公司戰略合作“先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yt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