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張蕾 攝
  中新網5月20日電 昨日下午2點左右,在4號線北京大學東門地鐵站,一名男子手捧鮮花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周圍乘客紛紛上前圍觀,高喊“嫁給他,在一起”。在大家的祝福聲中,女子眼含熱淚、點頭示意,兩人緊緊相擁。
  “之所以選擇北京地鐵求婚,是因為它承載著我們共同打拼的每一天,是最真實的生活寫照”,據瞭解,求婚的小伙子為湖南籍,女友為北京姑娘,兩人於2008北京奧運年相識,相知相愛6年。為了準備這一次的求婚,小伙子不放過每一個細節,從被樂蜂網選中到過程準備一路走來,用真愛打造每分每秒。
  女主人難掩幸福的喜悅:“我事先一點都不知道,當時還在公司上班,我一個閨蜜突然說從湖南來北京看我,已經上了地鐵,馬上就到北京大學東門站了,因為我公司就在這個站附近,讓我去地鐵接她。沒想到到了地鐵站我男朋友突然出現了,手機里還響起了我們最愛的那首歌,手裡舉著19張紙板,是我們6年來生活的點點滴滴,隨後進站的地鐵上出現了一大片橫幅,寫著“劉訪,嫁給我”,當時我就驚獃了!完全摸不著頭腦,男友不知道從哪兒突然手捧一大束玫瑰和戒指單膝跪地說‘嫁給我!’我真的太感動了!像做夢一樣”。
  據男主人公同事介紹:“小何是個非常認真的人,為了這次求婚絕對是煞費苦心,事先曾多次上地鐵“踩點”,而這一切都是瞞著女友偷偷進行的。還從去年就開始攢錢準備買戒指了,當時還征求了我們好幾個同事的建議,對比各種款式和品牌,只為心中的那個她!誰說北京沒有真愛!這就是真愛。”
  白領王女士告訴記者,這個城市太匆忙了,缺乏浪漫和激情了,我們現在喜歡看韓劇,就是因為裡面有浪漫、夢幻。我們想要浪漫,要是自己碰上了這種浪漫的求婚方式,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嫁給他!
  正好路過圍觀的情侶趙先生、李女士說:“這種求婚方式確實挺讓人感動的,至少能證明這男孩子很用心,很有膽量,值得托付終生。說完李女士向身邊趙先生做了一個鬼臉。趙先生連忙小聲說:“你放心,你放心,我會比他更用心、讓你更驚喜。” “誰說北京沒有愛情”,北漂男也能娶到首都女,“在一起,一輩子”!是這座城市最美的聲音。
  據悉,此活動是源於某電商網站之前發起的#求婚大作戰#【手寫情書】微博活動,為即將到來的520網絡情人節造勢,鼓勵網友們紛紛曬出自己的“手寫情書”以表達愛意。此次求婚的男主角就是被抽中的最有心意的求婚者
  此次協助實現求婚的樂蜂網的工作人員表示,是男主人的一份感人的手寫情書感動了他們,最終選擇為他準備求婚儀式的。樂蜂網還將為女主人公提供十年免費無限量面膜供應的VIP級待遇作為祝福。  (原標題:“在一起,一輩子” 北京地鐵上演浪漫求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yt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