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南寧8月11日電(記者 龐革平) 記者8月10日晚從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獲悉,近期,自治區紀委對來賓市政協變相公款旅游問題進行了立案檢查。對來賓市政協變相公款旅固態硬碟游問題的查處,表明瞭廣西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決心,絕不允許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全區各級領導幹部要從這個案件中汲取教訓,引以為戒,進一步增強組織紀律觀念,加強責任意識,將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落到實處。
  經查,2013年6月至12月,來賓市政協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先後組織由市政協副主席帶隊的8個課題調研組分11批次赴外省調研,其中10批次與旅行社簽訂旅游合同,各組均不同程度存在超調研內容和行程到景區景點旅游,或以調研為名變相公款旅游等問題,構成揮霍浪費錯誤。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作出改進作風的多項規定後,還發生參與人數多、涉及多名廳級領導幹部的變相公款旅游問題,影響惡劣,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自治區紀委高度重視,立即進東森房屋行嚴肅查處。
  經自治區紀委常委會議審議並報自治區黨委批准,決定分別給予來賓市政協副主席韋鳳光、黃劍橋、藍凡華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給予來賓市政協副主席毛裕玲、莫幫福黨內警告處分;給予來賓市政協副主席何美媛行政記大過處分;給予來賓市政協副主席潘啟優、韋文智行政記過處分。來賓市政協主席景憲法對來賓市政協2013年度課題調研活動審核把關不嚴,失於監管,對來賓市政協變相公款旅游問題負有主要領導責任,構成失職錯誤,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來賓市政協主席、黨組書記職務,按程序辦理相關手續。對參與調研考察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公款旅游的費用予以收繳,上交國庫。 對來SD記憶卡賓市政協變相公款旅游問題的查處,表明瞭廣西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決心,絕不允許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原標題:廣西嚴肅隨身碟查處來賓市政協廳級幹部變相公款旅游案)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yt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