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田雁) 昨日,記者從市衛生局獲悉,今年我市選派的8名醫務人員日前已啟程前往新疆開展對口支援工作。
  據瞭解,這8名同志是我市第二批援疆醫務人員,分別來自市一醫院、二醫院、三醫院、五醫院、同煤集團總醫院等醫院,專業覆蓋神經外科、心內科、肝膽外科、婦產科、重症醫學科等多個專業,本次支援時間為一年。
  去年,市衛生局啟動援疆工作,第一批選派了8名優秀醫務人員,分別在新疆建設兵團第六師奇台醫院、奇台農場醫院和農場疾控中心工作。我市第一批援疆醫生在發揮自身技術優勢的同時,還十分重視“傳幫帶”工作,通過專家門診、教學查房、醫療知識講座等形式,多渠道、多形式地對當地醫務人員進行業務指導,變“輸血”為“造血”,把自己掌握的豐富管理經驗和先進技術理念傳授給當地的管理和醫務人員,留下一支永遠不走的醫療隊。  (原標題:我市選派8名醫務人員援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yt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