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首爾10月7日電 朝韓雙方巡邏艦艇7日在朝鮮半島西部海域“北方界線”附近發生短暫交火,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道。
  據韓聯社援引韓軍聯合參謀本部官員的話報道,7日上午9時50分許,一艘朝鮮巡邏艇在延坪島一帶越過“北方界線”以南約0.5海裡,執行巡邏任務的韓方軍艦發信號要求對方退回,併進行警告性射擊。
  報道說,朝方巡邏艇並未後退,反而回射炮火。韓方再次開炮,朝方最終退回。
  這名官員說,雙方都未進行瞄準射擊,僅作警告性射擊,韓方無人傷亡。
  事發後,韓國軍方表示已強化監視朝方動向力度,做好充分應對準備。
  韓聯社在報道中說,朝方發射炮彈射程較短,沒有落在韓方軍艦附近。
  截至記者發稿時,朝鮮官方尚未就此次交火事件發表任何聲明或評論。  (原標題:朝韓巡邏艦艇 海上短暫交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yt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