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軒大飯店‧為了今天的尾牙我被開了一張紅單 今天的尾牙是本部門自己所選也是讓我被開了罰單的一餐沒看過那麼摳門的公司原本一個人的額度是250為上限本部門有二十二個員工加總起來也不過五千左右我們英明的主管還要我們去找圓桌你真以為我們高雄物價很便宜就對了X的咧連 商務中心台塑的品田牧場都吃不起好不好甘脆去吃大魚熱炒一盤一百塊算了最後主管和台北的經理商談後加碼到上限為五百大洋這樣子就有12000的費用結果找餐廳的重責大任又落到我身上 關鍵字廣告了為什麼又是我= =格聚也是我、尾牙也是我、同學朋友聚餐也是我找到好餐廳還不打緊找到差的我就死這次尾牙我就損失五百大洋就為了拿蓮園的菜單一整個衰到被警察開罰單老娘好想上訴說我危規那你們警笛?辦公室出租S開這麼騎過來也是危規啊你老師卡好咧回歸正題寒軒我N年前吃過一次喜宴去年吃過港茶大緻上還不錯只是尾牙是頭一遭開二桌就有包廂還有一位服務生阿姨專門服務非常感謝那位阿姨讓我們感覺到寒軒大飯店的品質還不錯 小菜?酒店工作酗G盤土豆跟花生這是等侯英明神武的主管時嗑牙的好夥伴結果主管還沒到有股想揍人的衝動慶幸他很上道說我們人到就開動你都這麼說了我們也不會客氣啦XDD 寒軒四色拚盤蟹肉、鵝肉、豬肉凍、海哲皮四種前菜都不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放心啦我們有留一點給主管 591吃因為我就坐在主管旁邊尾牙我找就算連這種爛位也是我坐衰到爆 瑪瑙雪蓮海皇?裡頭有雪蛤這種補品可我實在不愛這軟柔趴趴的食物倒是蟹肉挺肥美的這吃完高血壓不飆高才怪 蒜耳蒸柔絲下頭蒟蒻這是我的天敵上頭的花枝超讚超好吃怪不得之前有個麻吉超愛吃花枝的啦 金蜀?酒店兼職A沙鮮這蝦一看就知肥美又甘甜蛤蜊也不少數不清有幾顆這醬汁是南瓜醬不是咖哩醬我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料理本想主持節目後在回來吃沒想到有人給我打包走了我好可憐啊找餐廳被開單吃一頓飯也要主持節目主持節目回來後想吃的食物也被打包走了 陶板涼瓜海上鮮這涼瓜指的是苦瓜看到苦瓜我就沒FU不過這魚 商務中心肉還真不錯我有吃到一點點因為我丟下主持棒在回來偷吃在去主持XD 澄花排骨拚椒鹽香檳鳥澄花排骨不用說了就是炸過後沾上糖漿吃下去酥酥甜甜好過癮不過那個香檳鳥是怎樣在我面前上焦仔巴會不會太過份了點不知道我家裡有二隻肥啾啾又可愛的寶貝們(拍桌) 銀杏扒鮑片這鮑魚片我有吃到一片可那銀杏實在不是我的最愛又苦又 房屋買賣難吃雖然我到了該吃的年紀但還是算了給碧小姐(碧:作啥又扯到我啦><) 肝臘腸米糕這米糕吹的好啊這米飯粒粒有彈性不會太軟也不會過乾害我不小心吃下了三碗、四碗謝小妹要打包我還說可以在一碗嗎XDDD 酸筍蛤蜊燉珍寶裡頭有鳥蛋、香菇、豬肉、豬皮、豬肚如果是佛跳牆那有該多好 精緻手札條這是人家俗稱的麻荖算是麻糬的一種裡頭沒有內餡 裝潢但外頭是生花粉甜甜的口感也讓我吃了三條怪不得我怎麼都減不下來><(鄭醫生:這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蓬萊仙果盤這是一隻螃蟹無誤XD西瓜不會太甜哈蜜瓜是我的仇人(踢) 芋泥西米露這家的西米露還不錯讓不太愛喝西米露的我啃喝一碗後不會反胃今年的尾牙我吃了二攤一攤是派遣公司辦的華王飯店另一攤就是本部門舉辦的寒軒飯店雖然有二攤尾牙餐可吃可還是讓人心寒的事我們?澎湖民宿S有年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yt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