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咖哩海鮮天使細麵 如果天氣變冷了.妳會最想吃什麼??...薑母鴨 ??...火鍋 ??...麻辣鍋 ??... 或來一碗熱熱的牛肉麵 ??.....或隨便一 面膜碗熱湯...??...(我也是...)我就知道...就是輪不 代償到我們家的<麵線>.... 所以~我才說冬天就是麵線的淡季... 酒店經紀十幾年來屢試不爽...妳一定不相信..麵線不是熱食嗎??. 沒錯~~但是它的熱度只能維持一小段時 澎湖民宿間.無法提供妳需要的<溫暖>... 它不像吃火鍋類的可以身體一直暖和起來.甚至於讓妳想脫外套... 所以~~~~如果 信用貸款再加上冷氣團來臨.我們就會面臨吊鼎的命運了.... ...昨天就是........ 唉~~做生意嘛~!!....習慣就好.... 自從馬來西亞回來後就愛 房屋二胎上了這個<南洋咖哩>... 利用沒吃完的咖哩湯汁.簡單搭配一些海鮮..把天使細麵燙一下.拌一拌就是一餐...沒想到這樣料理也非常好吃~!! 鍋內放少許油.爆香 烤肉食材蒜頭.再把洋蔥也炒香.... 再把事先準備好的海鮮下鍋煎炒一下...加一點紅酒去腥.... 這一鍋是我們前幾天吃剩的咖哩醬... 沒有料了.只有湯...我已經先加熱了... 倒入剛才炒海鮮 代償的鍋子...加入天使細麵..拌一拌就可以吃了...(不需調味.咖哩醬已經有味道了)(我少拍了一張照片..自己想像一下吧~!!) 有沒有很簡單呀~??天使細麵太細了.不適合過度拌炒..所以用類似涼拌的方式最好... 擺上花?景觀設計朴?.做一下盤飾..看起來就是一盤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利用妳手上任何口味的咖哩醬都可以這樣做哦... 當濃濃的咖哩醬裹住天使細麵...吃下去每一口都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我很愛這樣簡單的料理... 吃完麵..來一碗洋蔥湯...做為美味的結局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edwyt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