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總要緊張一次ˇ 〞屬於我和丫有的結婚日+化妝篇//) ? 前言 差不多男方來拜拜結束後.早上10點多.我的伴娘也來囉..謝謝妳們提早到陪我聊天呢.. 丫君和一瓶可是八點多就到認識的朋友開的髮廊店裡用頭髮了呢.看到今天的丫君和一瓶都好美哦.而且穿來的衣服都很微美.很有參加喜宴的感覺呢.好粉嫩呢.. 我今天美麗的伴娘好姐妹呢~~ 頓時.我的房間裡又熱絡起來了.好像小女生又在房間裡開派對哦~~ 嘰嘰喳喳講個不停呢.一瓶還怕我吃不飽.沒有素食 婚禮顧問可以吃..還帶了很好吃的小點心給我呢~~說晚上可以換禮服時..肚子餓拿出來吃呢~~ 哈哈~~就像是一群小女生的聚會.拿著相機拍個不停呢..還開始聊起天來了呢.頓時讓我忘了結婚的緊張氣氛呢.. 因為預約的時間是12點.本來要吃飯後再去的.但是怕時間來不及囉~~所以咱們10點50分就先出門囉.. 而大塊豬肉也在我朋友還沒有來之前也先去整頭髮了呢.大家都好厚工哦.真貼心 烤肉呢.. 呼~~在員林的路上有點小熱..一瓶還貼心的開了冷氣..而我卻累的想要『肚故』.本來說要讓我在車上休息的..哈哈..還是在車上聊個不停哩. ? 等待中的心情 時間:201011/19 AM12地點:員林__京華婚紗館攝影:丫君.一瓶呼~~一進門的..看到一樣忙碌的彤彤的~~ 而造型師還在忙.因為今天剛好有外拍..所以在忙著幫她化妝..所以就請我們先去吃飯囉..不知道是心情太複雜嗎.我居然吃不大下 酒店經紀呢...但是一旁的丫君和一瓶卻一直在搞笑哩.. 剛好這時候也打給怪楨關心她一下.關心一下近況哩..雖然結婚也有邀請她來.但是她很忙~~也或許有點距離吧.. 最近忙考試的她..加油吧~~ 咱們3個人就在外頭麵攤吃東西.簡單的吃著午餐~~怕來不及的..所以又趕快進去婚紗館唷~~ ↑等待的時間.咱們又開始拍照囉..嘿~~其實剛開始是丫君一直拿相機在自拍呢..噗! 早上的婚紗店比較少人..有點淡淡的沒有很熱絡~~但 面膜是還是謝謝彤彤很細心的先幫我上了水粉..還穿好了隱形內衣囉..謝謝呢.~~好細心呢~~ ↑噗~~被丫君偷拍的~~她說這樣子的背很美..哈哈.. 不過.當時我的心情是有點複雜的.也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或許等待是漫長的吧.. 等到了半小時多才輪到我化妝做造型囉.. ↑↓記得上回戴假片後...很不習慣..所以這一回不愛漂亮了..只上了桃紅色的指甲油囉..因為禮服都會配手套..所以指甲的部份.我並沒有很在意囉..造型師很熟練的快速幫我上色唷 買屋.. ↑謝謝一瓶先幫我去花店裡拿捧花哦~~好美哦.我最愛的桃紅色花朵呢.上面還有金色鍛帶蝴蝶結哦~~ 咦~~怎麼妝的照片少那麼多.一下就跳到了快完成髮型的部份了呢.嘿~~因為丫君和一瓶偷偷的去NET敗金去囉~~這2個傢伙..... ↑↓綁這個髮型真的蠻久的哩..看到照片後.我才發現怎麼我的臉都那麼臭哩.. 哈哈...因為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囉..一點多時丫有還打來問我好了沒哩.. ↑我髮量太少囉..剛好找到了一片假髮和我的髮色有相配唷~~嘿~~才能有點像?租屋邞熒s娘頭呢... ↑↓將將~放上小裝飾品囉.是一個小的皇冠唷.很QQ~~我也暫暫有笑容了~~因為快好了..坐好久哦... ↑↓髮型完成囉..接下來.造型師幫我戴白紗囉.選擇了另一個比較輕一點的白紗來戴.. ↑造型師在看頭紗長度OK嗎.. ↑快好囉~~一瓶站在後頭好像在監督..看她的表情..成果應該有滿意吧..呵呵~~ ↑有豐富經驗的一瓶.還請造型師幫我做最後的檢查動作唷.. ↑噗~~丫君手上拿的敗金包~~噗~~二個好姐妹拿了一模一樣的包包囉.. ↑↓最後動作戴上.男方為我準備的東西.. 酒店經紀 要戴在頭髮上的~~造型師本來問我要修短一點嗎..後來~~考慮是長輩準備的..所以就沒有更改長度囉... ↑↓~~終於完工了.我才有水水的笑容囉...趕快和丫君拍照唷..還有咱們凹凹三姐妹的自拍照唷~~ ~~謝謝妳們陪我等待那麼久的時間呢..還在一旁嘰嘰喳喳..應該也能平撫我緊張的心情吧... 將~~最後在近3點完工囉~~呼~~不過哩..不知道為什麼丫有一直打電話來... 咦..不是距離迎娶還有一小時多哩..怎麼那麼趕哩~~連回家的路上.大豬也一直問我要回來了嗎.. 所以回程的路上..一瓶快速的飆回家呢...不知道為什麼...這 居酒屋樣子的心情有點沒有安全感呢~~~ 但是貼心的丫君和一瓶一直安慰著我~~時間來的及啦... 因為迎娶前新郎和新娘不能見面..所以請丫君和一瓶先把捧花拿給男方家.而我先回家. ? 急忙的緊張 時間:2010/11/19 PM16 回到家差不多才不到四點.本來想要小休息一下平息一下緊張的情緒的..但是一回來.蜂擁而上接連著問怎麼那麼久..怎麼那麼久~~化妝.造型要花那麼多時間嗎..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後來~~在手忙腳亂之下..先換上了白紗囉~~天啊~~太緊張了嗎..我心中一陣的黑雲飛過..天啊~~ 我的白紗也修的太合 seo身了吧..緊到連我彎腰都不舒服..連我呼吸都難過的~~ 一旁的丫君.一瓶連忙的安慰..是剛穿上去不習慣啦..還得收小腹背後拉鍊才拉的上哩.. 最後也看到一瓶和丫君換好美麗的伴娘裝~~噗..怎麼我們房間裡的小女生換上禮服都好雜亂哩.. 丫君.一瓶也急忙著幫我戴上金飾還要忙補妝什麼的~~天啊~~還沒有準備好..怎麼聽到放鞭炮的聲音哩~~ 一瓶急著安慰那不是啦...天啊..不到一分鐘禮車來囉~~但是房間內的我們還沒準備好呢..門外..急促的敲門聲...大豬直問著好了沒..好了沒.連問了好幾回.. 就這樣子在緊張的氣氛之下..換好了白紗...結婚去囉.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yt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